top of page

A B O U T   F U Z Z

 

 

FUZZ為狀態音樂所設立的一個展演空間廠牌,其實早在2005年就成立,但在2006年就結束固定排團的任務,直到2014年才再度復出。

當時的Fuzz是一個很小的舞台,每個禮拜五六日晚間固定安排獨立樂團的演出,小小的很溫暖,但由於當時的Fuzz是個開放空間,狀態的練團室的聲音勢必會影響舞台的演出品質,所以在當時運作的一年間,狀態犧牲了團室的運作,以得到較舒適的聆聽環境。

但是支持獨立樂團是需要本錢的,許多的新團並沒有足夠的票房,平時習慣在同時間練團的朋友由於無法訂團室,也只好選擇別的地方,導致兩頭空收支緊繃的狀態,最後只好放棄固定排表演的模式,轉成租場的型態,來繼續服務所有的朋友。

2013年底,狀態的業務量己負荷過重,隔壁的房子也空了很長一段時間,覺得是時候擴大設置表演場地,繼續為所有的樂團朋友們提供舞台發表作品,但我們希望的不只是這樣,而是讓大家有很好的器材音場及技術服務,並且提供宣傳的協助,回饋所有的樂團朋友們,因為我們相信音樂不會只是個夢想,而是能成為養活我們的一份工作!

2014年4月開始了漫長的測試期,一直到6/29辦了一場給好朋友們的Party也宣告場地的啟用!


2014年精彩的過去了,感謝這段時間所有參與的表演者與觀眾,給我們機會與大家一起為這個圈子努力,我們會非常認真的對待每一次的演出,給大家更多更棒的體驗,也期望2015能給大家更多豐富的藝文表演,讓大家的心靈能得到滿足。

謝謝你們,才有今天的Fuzz。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Reflecti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