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現在位置: RockWay首頁學院理念

學院理念

搖滾樂 X 資源 X 空間 X 社群

RockWay音樂學院是狀態音樂轉型後,向下延伸分設的部門之一,是一個結合資源、空間,以社群概念經營的音樂線上學習平台。

「學院」的創立概念,是秉持每一種樂器與歌唱,都是一門需要持續學習精進的專業。

我們建立一套有系統的學習流程與架構,讓您循序漸進地學習,奠定基礎,學習過程中透過講座或活動,向外伸展觸角。

在音樂的世界裡有許多種可能性,讓RockWay帶著您踏上搖滾樂的路途、探索各種可能。

ROCKWAY是⋯

因愛音樂而集結的「空間」

狀態成立13年來,許多優秀、努力不懈的樂手們集結於此。我們提供舒適的練習環境與空間,你可以在這裡的練習室盡情享受飆彈吉他貝斯的快感,揮灑汗水擊打爵士鼓,或無所顧慮的高聲歌唱;我們跟您一樣熱愛音樂,享受每個聲響。

我們擁有多樣的場地,在這裡不定期會有熱愛音樂的樂手舉辦講座活動、拍攝短片等,結合知識、經驗分享、實際示範應用、與表演形式,讓學習過程更加精彩有趣。

無形的資源是無邊際的,來到這裡,只要想挖掘,每次都會獲得驚喜。

這裡就是一個社群,你可以找到學習過程所遇到的問題的解答讓你的音樂之路更加順暢。您也可以透過各式的活動或RockWay網路社群,在這裡找到樂團路上,一同奮鬥的夥伴。

音樂學習「資源」的礦脈

一個「社群」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