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 Facebook
  • LINE
  • Instagram

現在就聯繫聲海:02-2951-7620

OUR STORY

狀態音樂在2013年將各個服務項目品牌化,「 聲海燈光音響工程」即為其中一個品牌。


長久以來,我們身為樂手,總感嘆在舞台上邁力演出時,硬體工作人員卻不了解我們需要的幫助。於是,「聲海」誕生了,為的是讓表演者有更專業且更有同理心的服務,讓辛苦努力的成果,能被完整的表達。


搭配不同的音樂展演組合,我們會分配出最好的燈光音響樂器器材設備,以往您認知的音樂表演、活動尾牙、戲劇展演等,將經由聲海燈光音響團隊為您服務,您會聽見您以往從未體驗過的聲音品質。


經過聲音的現場設計,我們相信當下活動將會是您最難忘的美好回憶,,身為樂手,同時也是音控技師的我們,經過10年的歷練,已經成為您最好的選擇。客戶的滿意就是我們最大的動力。


狀態所提供的不單只是音樂,而是任何相關於音樂的創作。包括現場錄音混音、影音設計製作、音樂編曲創作、活動展演空間等,任何與音樂息息相關的大小事,都是狀態的一部分。在這裡享受音樂、感受音樂、創作音樂、分享音樂,都是我們努力的方向。

MAP

INFO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二段101號B1

電話:02-2951-7620

傳真:02-2951-0215

信箱:statethemusic@gmail.com

LINE ID:@statemusic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