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28 【藍色安息日】 活動特輯:SoundBase 樂團短訪


這次在二二八「藍色安息日」,還要為大家介紹一個即將在FUZZ獻出處女秀的SoundBase!去年底方正式成立,氣勢十足,不容錯過!二二八請你一同來感受他們的力量!

▨ SoundBase的團名由來?

一開始想團名的時候真的歷經波折,想要一個不能太冗長、不但好記又好念的名字,後來由小M提供了Idea,才有今天的SoundBase。

SoundBase,顧名思義,就是希望大家都能聽到我們的聲音。

▨ SoundBase是如何組成的呢?

2014年三月,由吉他手小M當發起人,找主唱艾心填詞及主要旋律線,貝斯手是由人稱松江房祖名的馬卡擔任,本身也有玩重團是箇中好手,後來阿矩加入,接手鼓手位置,2014年十月正式成立SoundBase樂團。

▨ SoundBase的音樂風格/想呈現給觀眾的感覺是什麼?

我們的曲風主要是Metalcore加入了大量電子音效,許多創作靈感來自於吉他手的生活感觸,希望藉由音樂訴說的故事引起觀眾共鳴,隨著電子重節奏及狂爆嘶吼聲擺動身體找到情感宣洩的出口。

▨ 目前歌曲內容與靈感來源有哪些?

主弦律與歌詞部分,主要來自於自己堅定不移的信念,以及對社會現況不滿的宣泄。

▨ 請向大家推薦你們的一首歌吧!

貝斯手馬卡特別推薦Only for you〉,這是他自己很喜歡的一首作品,第一次聽到就驚為天人,希望撕心裂肺的情感表述能夠確實的將這首歌的深刻情緒傳達給各位。

▨ 樂團近期的計劃?

目前我們尚處於剛起步的情勢,所以近期的計畫是透過幾場演出確立演出風格,再進而將現有的作品、以及即將完成的作品作修正,以期望每次的演出都能夠逐漸潮更完整的架構前進。

▨ 最後,這次是SoundBase第一次的公開演出,你們想對大家說⋯?

非常感謝有這機會和三噸半以及焚銳同台表演,也很開心有FUZZ提供的展演空間,希望大家支持地下樂團的活動。您的支持與意見,將是創作的原動力。

10411103_862851153737561_5472170079837667989_n.jpg

SoundBase

成軍於2014年10月,主要曲風為Metalcore加一些電子元素,曲風實驗性居多,以女聲清腔、吼腔做反差的變化來詮釋歌曲。

喜歡SoundBase的朋友請由此進>>

[M] SoundBase.jpg

再來看一次 FUZZ x SoundBase 「藍色安息日」的精彩預告吧!

標記:

  _

其 他 近 期 活 動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Reflection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