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02/28 【藍色安息日】活動特輯:焚銳 Fenrir 樂團短訪

初次與焚銳的團員面對面,就直接感受到他們滿溢的活力和幽默,氣氛超級熱鬧!拍攝預告影片時,團長艾德格更是出乎意料的害臊,讓大家頻頻NG笑到不能自己。(團員表示:團長你要拿出站在舞台上的氣啊!)現在就讓FUZZ來原味呈現給大家當時訪問的情景!

請簡單介紹你們的團名

「焚銳」,北歐的巨狼,F-E-N-R-I-R。(我們好像在接受面試,哈哈哈。)

北歐神話裡一匹啃食日月的黑色巨狼,努力打拼,資質不錯,勤勞苦幹,很肯學習,英文是wolf。

樂團歌曲的內容大多是什麼走向呢?

反國民黨。內容偏向政治,反社會、反政府、反財團、頂新黑心油......

(一旁蹦出一聲吶喊:「就是反不公不義!!!」)

[P] Fenrir (2).jpg

焚銳受到哪些音樂風格的影響?

Lamb of God 上帝的羔羊、節奏金屬、鞭笞金屬、旋律死金,

呃...英式搖滾,還有日式搖滾,伍佰。

蘇打綠!還有我們的啟蒙恩師蘇打綠!

就是因為〈小情歌〉,我們才玩金屬!

以前表演有沒有發生過印象深刻的事?

團長表演彈錯!(團長:還有團員說「接下來帶來某首歌」,結果我彈了另外一首,還彈了四個八拍...)另外,有學生看表演甩頭甩到脫臼,還有一次歌迷上台灌主唱酒,灌了各種高粱,主唱喉嚨辣到唱不下去。

最後,請用一句話形容你們的樂團!

「國民黨不倒,台灣不會好!!!」

Fenrir.png

焚銳 FENRIR

成軍於2012年,最初由多種曲風演變轉化,至今主要創作風格為Death Metal。創作走向:時事、英九、日常生活的賭爛、你媽知道會罵的事。

[M] Fenrir.jpg

FUZZ x 焚銳 FENRIR 「藍色安息日」 預告影片!

標記:

  _

其 他 近 期 活 動

  • Wix Facebook page
  • YouTube Reflection
bottom of page